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股科恒股份上市即“变脸”
money.fjnet.cn 2012-08-10 14:37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商报消息 二度闯关后上市的科恒股份(300340.SZ),从一开始就饱受市场质疑。不论是从2010年首次过会时的业绩成长性不足,还是到今年3月再度上会时业绩飙升后的疑窦丛生,再到公司上市前一天公司发布的中期业绩“变脸”公告,科恒股份令很多投资者疑虑重重。

早在科恒股份上市前的一天,公司就已经发布了今年中期业绩预减公告。公司称,与上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约4100万元-44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48.24%-44.45%。而在去年中期,科恒股份实现净利润为7921万元。

在提及公司今年中期业绩下降的原因时,科恒股份表示,一是由于原材料价格下降,导致公司存货利得下降。二是目前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正处于复审期间,公司暂按25%所得税税率预缴所得税。

对于公司今年中期业绩“变脸”的不利消息,游资主力却并不以为然。当天,科恒股份收报73.15元,涨84.68%。

据深交所当天公布的龙虎榜交易信息显示,当天买入的前五大主力全部为游资席位营业部。

对此,有资深券商保荐人士认为,公司股票上市还没亮相,业绩预警公告却先期而至,包装上市的痕迹太过明显,而力推科恒股份成功上市的“包装”高手正是国信证券。晓晴

责任编辑:王辉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