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今年9·8福建团将主推十大新增长区域
money.fjnet.cn 2012-08-10 10:24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福州讯 (驻榕记者 张小燕)今年“9·8投洽会”期间,福建省代表团将突出推介我省十大新增长区域,推出628个重点招商项目。

我省十大新增长区域包括:平潭综合实验区、环三都澳、闽江口、湄洲湾(南、北岸)、泉州湾、厦门湾、古雷半岛、武夷新区、龙岩产业集中区、三明生态工贸区等10个新增长区域,以综合环境吸引外商。

目前,省团已将628个重点招商项目在投洽会大会网站和我省国际投资促进网发布推介。省发展改革委已经编印投洽会重点招商项目136项,总投资4120亿元。

责任编辑:蓝晓梅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