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总行郭党怀获殊荣
money.fjnet.cn 2012-08-27 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期由《当代金融家》杂志社主办的“中国银行业(第四届) ”好分行“评选”在京揭晓。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总行营业部总经理郭党怀获得该杂志颁发的“2011年度最具领导力分行行长”奖,成为获奖的四名省级分行行长之一。这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继2010年获得《当代金融家》“中国银行业好分行综合奖”后,再次获得重要奖项。

郭党怀在中信银行服务了26年,从普通员工一直奋斗到分行行长,是中信银行自身培养出来的高级管理人员。郭党怀担任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后,更加注重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提出致力于实现从“成为专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到“成为专业领先的金融服务合作伙伴”的转变。他还特别重视发挥中信集团的整体合力来帮助业务发展,不但促进了中信总营的相关业务,还不断向广大客户推广“中信集团全产业链”的整体品牌形象。这些努力使得中信总营在他任内利润排名在北京地区名列中小股份制银行前列,多项业务处于领先位置,且一些方面已经接近国有大行的发展水平。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活动”是由央行研究生部《当代金融家》杂志社主办,评委会成员来自央行研究生部、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等学术单位。该杂志作为第三方机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委会专家对各参评银行的资料进行了详尽分析,评选采用封闭式评审,评委们在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反复讨论的基础上,通过投票、评分和多项指标加权汇总的计算方法,经过多轮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