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上半年工行电子银行交易额超160万亿 [10:48]工行三明分行隆重举行“情牵敬老院o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 [10:44]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走进校园联合营销初显成效 [10:35]依托集团综合优势 着力打造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托管业务跨越式发展 [10:34]中信银行:主要经营指标8年实现重大跨越 [10:32]工行龙岩分行储蓄存款增量持续六个月摘“同业桂冠” [10:31]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把握经济趋势推进年金业务发展 [10:14]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携手茶多网 共建茶叶界的官方“淘宝网” [10:14]工行鼓楼支行清光影韵·鼓楼“财富杯”贵宾客户摄影作品展 [10:12]长城电脑上半年净利暴跌326% 主业衰退转型难 [10:10]社科院测算我国主权资产70万亿 债务危机可能性低 [10:07]发改委批复万亿元投资 张燕生:是正常规划批复 [10:06]胡锦涛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 [10:01]福州昨天签下30个重点项目 将添6家五星级酒店 [09:54]旅博会21项目上台签约 福州总投资额全省第一 [09:53]跨国巨头持5万亿美元现金在9·8投洽会上等项目 [09:52]福建2人跻身全球十大网商 全球网商30强闽占7席 [09:46]亚厦股份22亿融资饥渴背后:内外财务离奇大换血 [09:42]退保金高企 银保渠道拖累险企中报 [09:39]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打造全国最大汽车文化产业基地 [09:39]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隆重举行“情牵敬老院o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
money.fjnet.cn 2012-09-10 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8月30日,工行三明分行与三明市民政局在三明分行本部隆重举行“情牵敬老院o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三明市政府相关领导、三明市民政局、工行三明分行领导、自愿者代表、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情牵敬老院o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是该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员工的志愿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和谐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以此为契机,把结对敬老院作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基地,形成长效机制,为农村五保对象献爱心、办实事。

启动仪式上,员工为结对敬老院捐款,表达工行员工对敬老院五保老人的一分关爱。据悉,该分行辖属各支行同步发动员工捐款,所募善款全部用于结对支行开展“情牵敬老院o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向结对敬老院赠送大米、食用油等日常所需物品。

目前,该分行所辖县域支行与15个乡镇敬老院进行结对帮扶。各支行将组织志愿者定期或不定期走访结对的乡镇敬老院,通过资金和物质帮助美化院容院貌、关爱老人健康、改善生活条件、丰富文化生活等,为五保对象提供志愿服务,促进乡镇敬老院提高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使敬老院成为五保老人颐养天年的温暖之家。(何应文、杨朝其)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