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利好叠加环境改善 A股市场反弹值得期待
money.fjnet.cn 2012-09-14 08:58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策者,出谋划策也。面对变幻莫测的资本市场,投资者尤其是小投资者非常需要权威专家的资本策。

9月以来美欧股市走势强劲,尤其是道琼斯指数创了5年新高,A股也走出了反弹行情。基本面看,不论是美国还是欧洲,以及我国经济发展都困难重重。美国失业率一直居高不下,内需也没有太大的起色;欧洲更是债务缠身;我国经济减速明显,转型需要时间,尤其是7月、8月份经济数据更是低于预期。总体看,提振投资者信心主要来自各国对促进经济增长出台相关刺激政策的预期。

欧洲方面,9月7日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宣布将无限量采购成员国短期国债以应对持续恶化的债务危机。

美国方面,伯南克曾在8月31日全球央行年会上表示,美国就业市场改革进程过于缓慢,美联储将在必要时提供进一步宽松政策。从目前时间窗口来看,本周末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下一次议息会议的时间,鉴于目前非农就业人口的缓慢增长,全球市场对于美联储推出QE3的预期再度升温。预计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结束的议息会议上,美联储可能出台规模至少数千亿美元的新一轮资产收购计划。

责任编辑:王辉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