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上海红旗仓储老板负债3亿失踪 多家银行卷入
money.fjnet.cn 2012-09-24 10:23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理财周报见习记者 陈虹霖/上海报道

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嘉松中路1099号,以往车水马龙的红旗仓储钢材市场,如今几乎见不到几个人影,只有堆积在场地上的稀疏钢材,多已锈迹斑斑。

上海红旗仓储钢材交易市场,工商注册名为上海红旗电缆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近期法院网上公开显示其涉及到十几起官司,多为被告,也有作为原告的两桩案子。

老板谢郑成将集中在10月份面对这一系列的诉讼,但公司员工告知,谢郑成已消失两个月,没有人能联系上他。

据了解,目前红旗仓储同时被银行、公司、个人追债,涉及金额保守估计为3亿左右。其中,中信银行(3.53,-0.05,-1.40%)上海分行卷入最深,已向浦东法院提交了6份起诉书。

理财周报记者从接近中信银行的知情人士处得知,“全部是中信银行闵行支行贷的款,金额有1.5亿。”

除此之外华夏、兴业、光大、民生也涉及其中,华夏银行(7.86,-0.08,-1.01%)有一个多亿,由于还未到期便未公开起诉。

仓储企业做金融,“市场授信”把盘子做大

责任编辑:editor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