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泉州设立企业人工成本监测点
money.fjnet.cn 2012-09-24 08:38  潘园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24日讯(记者 潘园园) 记者近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掌握企业人工成本变化情况,更有效地服务和指导企业合理确定劳动报酬,稳定就业岗位,我省在福州市和泉州市建立首批企业人工成本信息监测工作联系点。

全省首批共设置监测点50家,其中,福州市选取纺织类企业12家、电子类企业13家;泉州市在晋江选取制鞋类企业13家,在石狮选取服装类企业12家。

监测点主要监测企业用工情况,职工劳动合同签订情况,从业人员劳动报酬情况,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情况,企业人工成本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社会保险费用、福利费用、教育费用、住房费用和其他人工成本支出项目等情况。

责任编辑:黄丽红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