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money.fjnet.cn 2012-09-25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9月16日,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结束两轮比赛,决出各组前三名共30位获奖选手,华中区代表队选手凭借突出的发挥取得了区域优胜队伍的荣誉,打破此前从未获得区域优胜的局面。至此,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2012赛季比赛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创办自2006年,至今举办了7年共34场比赛,一直以“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相结合”为理念,将分区选拔赛安排在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和暑期举办,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对抗赛的挑战,以此为所有参赛选手带来全新的参赛体验。自5月深圳启动2012赛季,全年超过400位选手报名参加此次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年轻选手出色的表现总是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总决赛最小年龄的参赛选手仅6岁。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