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将建创业指导专家库 大学生创业可获无偿服务
money.fjnet.cn 2012-09-25 09: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获悉,我省将建立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专家库,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帮助。

创业指导专家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工商、税务、金融、法律等有关部门人员,创业培训教师、创业成功人士、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具有相应专业特长并愿意帮扶高校毕业生创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组成,要求精通本部门本行业政策、办事流程,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在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办或管理企业等方面有丰富经验或专业特长。

省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专家库专家的聘任通过自荐、推荐、邀请等方式进行。专家通过审核后,正式聘任为创业指导专家库成员。创业指导专家将为有创业意愿和创业初期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开业策划、开业登记、项目论证、市场分析、营销策划、技术创新、经营管理、投资分析、企业理财、信贷融资、贷款担保、企业诊断、政策法规、质量管理、知识产权、资产评估、国际贸易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重点是为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的高校毕业生项目提供创业咨询指导服务,提高孵化成功率。

创业指导专家为高校毕业生创业提供无偿服务,通过“门诊式”服务、“会诊式”服务、“结对子”服务、“上门”服务和“网上”服务等方式为创业者提供指导,提高创业成功率。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