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光明牛奶微博道歉书仅80多个字 被指不够诚意
money.fjnet.cn 2012-10-23 15: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这样简单几十字的回答内容,能让顾客放心吗?

中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前不久,有消费者发现10月17日生产的光明牛奶中有蓝色颗粒物,光明在19日的微博中说,牛奶中出现的蓝色颗粒物是“加工时摩擦出的塑料瓶盖颗粒,目前已调整完毕,再次表达我们的歉意,并欢迎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继续进行监督”。官方微博的声明只有80多个字,因此,一些网友对此提出了质疑。直到昨晚8点,光明才更新了微博,不过,还是转发19日的内容。至于怎么道歉、产品是否召回、颗粒物的最终鉴定结果以及是否对人体有害等,则只字未提。这已经是光明乳业这家上海老牌乳品企业5个月内第6次被曝质量问题。

纵横点评:

5个月的时间里,多次出现质量问题,公众看到的,只是公司在微博上的道歉和回应,没有提到采取了什么整改措施。这样的危机公关,实在不够高明,因为它没有驱散消费者心中的疑云。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不容出现半点差错。因为,一个现代化大企业如果出现问题,哪怕很轻微,也说明其生产流程或者监管系统有了漏洞,当然要刨根问底,及早亡羊补牢,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