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各产险公司扎实做好车险服务工作
money.fjnet.cn 2012-10-23 16:26  沈耀胜 陈祺曌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保监局最近通报了辖内各产险公司车险理赔时效指标测评结果,并要求各公司立足自身,查找差距,改进流程,加大投入,不断提升车险理赔服务质量和水平。各公司结合各自实际推出了相应的服务举措,受到客户的欢迎。

试行查勘现场录音制度。

为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规范查勘文明用语,及时收集查勘现场第一手资料,近期人保产险福建省榕城分公司推行查勘现场录音制度,要求查勘人员在现场录音,对查勘全过程进行记录,公司根据录音对查勘员的业务知识、服务用语、应答技巧、服务态度等四方面开展现场查勘水平考核。该项制度的推行,不仅有利于提升查勘人员标准术语的运用水平,也为今后车险疑难案件的处理提供了有力的事故现场证据。

提升车险查勘定损人员服务技能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对查勘定损系列的新员工举行全面事故救援模拟演练。演练围绕紧急送水、紧急加油、拖车牵引等事故救援项目展开,并邀请施救公司专业人员实行指导。通过演练,有效提高查勘人员在施救方面的实操能力及专业服务技能,进一步提升车险理赔客户服务满意度。

开展车险“快、简、优”理赔服务专项竞赛活动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轰轰烈烈的车险理赔服务竞赛活动,在“快、简、优”三个字上下功夫,提升客户体验:对5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实现“快赔”服务,做到一次查勘、“零单证”服务、24小时赔付;对车险人伤案件提供“一对一”服务,实现专人联系、全程参与、贴心服务;推行透明化服务,利用短信主动告知客户理赔进程。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快了案件的处理,缩短了理赔时效,提升了理赔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乔佳利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