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小企业金融综合业务全线飘红
money.fjnet.cn 2012-10-23 1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龙岩分行把小企业发展作为调整信贷结构、加快经营转型的重要推手,立足当地资源,积极开展各类营销和对接活动,有针对性地拓展小企业市场,推进全产品、全链条、全过程营销,推动小企业金融综合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实现了小企业金融综合业务全线飘红。

树立“经营客户”理念,助力小企业客户拓展工程

该行高度重视与龙岩经济开发区、龙州工业园区、新成立三个新区及各县域经济开发区等园区管委会、商会和行业协会建立联系和工作机制,与我市优势、优质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物流企业、小额贷款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多渠道扩大我行小企业客户来源。积极加强与我市总省行准入的核心企业、工商、税务及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等方面的合作,同时采用寄送商业信函、上门拜会等方式,积极向客户推介我行小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扩大小企业客户群。截止2012年9月末,已在该行开立基本账户的小企业客户数1848为户,比年初增加281户。有贷户除外,当年新增与我行有业务往来的小企业数为357户。

积极推进全产品、全链条、全过程营销

今年以来,该行着重组织开展对小企业客户的公私业务联动营销活动,对目标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将代发工资、定制理财产品、个人融资产品等个金业务植入到小企业金融服务中,推进小企业客户的深度开发。截止2012年9月末,该行代发工资账户的小企业户数为287户,比年初增加17户,已签约常年财务顾问企业148户,已签约可认股选择权融资协议的小企业1户。

公私联动,商友卡营销取得辉煌成绩

小企业业主及其高管人员多为私人银行业务及其他中高端个人金融业务的目标客户,以公促私的潜力很大,该行通过代发工资业务、业主及高管人员个人金融业务,深度挖掘小企业业主及高管人员个人的财富及行为信息,在营销小企业客户的同时,积极向小企业业主和高管人员推荐我行的商友卡,推进小企业相关对公、对私业务的联动,以小企业对公业务为抓手,带动商友卡业务的快速发展。截止2012年9月末,对小企业发放商友卡3539张,比年初增加1390张。

责任编辑:王辉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