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香卡红酒盛宴情献客户
money.fjnet.cn 2012-11-13 1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融优美与成熟,酿香醇与芬芳,中信香卡近期隆重推出红酒盛宴,情献客户,这是2011年以来,中信银行香卡继专项保险、特惠消费、贵宾定制服务、美食品鉴活动、九元观影、亲子教育等深受女性喜爱的服务后专注提升女性生活品质的又一精心之作。

2012年11月20日前,中信香卡客户使用中信银行卡在品尚红酒网“品悦风情”专区成功购买商品即可尊享三重专属礼遇,专区原瓶进口红酒49元起,低至市场价4折;单瓶购物满一百元赠送专业海马型开瓶器一个;单瓶购物满600元赠送香卡定制丝巾一条,受赠者限5名,活动后随机抽取。

中信银行香卡是中信银行为女士客户度身设计的借记卡产品。香卡设计清雅可人,水彩速写的温馨卡面诠释了每一阶段女性的美丽,每一张卡片都是一枚品味独特的艺术品。香卡功能丰富,除具备传统借记卡的功能外,香卡还可助您实现投资理财、第三方存管、外汇买卖等各项理财需求。现阶段中信银行又在原有香卡服务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亲子、旅游、高尔夫增值服务和积分等功能,香卡刷卡消费可享受2倍中信银行卡积分,香卡白金卡享受4倍积分,让女性在轻松理财的同时,更可享受到专属于自己的贴心特惠服务。

中信香卡不仅精心为女性引领新锐时尚,更在精神层面倡导勇气、包容和爱。在妇女节、母亲节、儿童节等节假日期间,中信香卡就盛情组织参观国画艺术展、带爱观影、音乐会、幼教体验课等爱意融融的特色活动,陶冶性情,品味生活。随着增值服务的不断拓展和延伸,香卡已融入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广大女性深切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体贴和关怀,成为女性用户珍爱的亲密伴侣。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