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建行:不断强化风险内控
money.fjnet.cn 2012-11-19 0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我来说两句

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章16日表示,未来要不断强化风险内控,积极主动管理风险。

在建行党委召开的总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王洪章提出,全行要认真守住风险管理、安全运营底线,加强对全行员工教育和对党员队伍管理,严格执行监管规定;要进一步完善信贷风险管理体制,切实增强信贷管理能力;要以实施新资本管理办法为契机,建立健a全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王洪章提出,未来要扎实推进全行战略转型。按照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全面推进“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的战略转型,科学研究建行发展方向、市场定位;坚持多种业务并重、国内外市场兼顾;紧紧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大业务转型和结构调整力度,加快经营机制完善和调整,实现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良性循环,实现建行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