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农行:继续深化三农金融服务
money.fjnet.cn 2012-11-19 09:1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农业银行16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农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超良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要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发展要体现战略导向要求,发展要体现资本约束、财务约束、风险管理要求。

蒋超良强调,对农行而言,关键是要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到自觉落实十八大要求,推动农行实现科学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牢固树立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理念,继续深化“三农”金融服务,按照“有利于防范风险、有利于降低成本、有利于商业可持续”的原则,着力从整体上构建一套有效的“三农”服务模式,尤其是要把强农和惠农作为业务重点,推动服务“三农”实现新突破。

他说,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加快推进业务经营转型步伐,加快推动业务结构、客户结构、收入结构和渠道结构调整,持续提升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快管理方式变革创新,按照现代商业银行要求,坚定不移地走深化改革、创新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