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洋财险虚报账目套现罚10万 两经理各罚1万
money.fjnet.cn 2012-11-19 0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新疆监管局对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及相关经理存在的虚报账目套取费用的行为作出了处罚决定。

据悉,经查,2011年1月至12月,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存在虚列间接理赔费用、虚列业务及管理费用套取费用共计276148.5元。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之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之规定给予该公司罚款人民币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2011年1月至12月期间,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车商部通过虚假报销办公用品费、计算机耗材费等方式套取费用共计193240.5元,其中155340.5元用于业务招待费,37900元用于向4S店账外支付出单费。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之规定。

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三条之规定,给予直接责任人车商部经理杨成文警告及一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理赔部在2011年9月至12月间,同样通过虚假报销办公用品、电子设备耗材费的方式套取费用共计13745元,用于发放理赔人员津补贴。理赔部经理周宏作为直接责任人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