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两市高开低走沪指收2009点 保险股跌2%
money.fjnet.cn 2012-11-20 15:0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西部证券:风险集中释放后短线或迎来转机

市场在成交量持续萎缩背景下仍将延续弱势格局,中期向好趋势与短期悲观情绪之间的矛盾将会在震荡调整过程中逐步化解。沪指在创出新低后或将完成风险的集中释放。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利用大盘加速下跌的机会逐步加大仓位配置,重点关注新材料、LED、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品种以及弹性较强的周期性品种。

广州万隆:20亿尾盘抢筹四类股 能否重演9月底的暴涨?

前期9月底时股指也是一路大跌,但也是盘中很短时间跌破2000点大关后,主力资金便大举入场做多,连续拉出2根大阳线,引发了一波强势暴涨。而如今股指又是刚跌破2000点,国家队便开始大举入场护盘,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股指刷新4年来低点,技术指标背离明显,并且在技术上还形成了双底的多头形态,将吸引场外资金纷纷入场;加之目前高层刚换届,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所以,综合各方面来看,下跌并不是最好的选择,相反在此位置来一波强势反弹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中投证券:大盘跌势有趋缓迹象 或将蓄势反弹

从当前的技术图形来看,从9月底到现在,股指已经逐步构筑成双头形态,只是形成第二个顶点的时候,市场已经趋向疲软,因此两个顶点的最高点有些距离,这在深成指上更明显些。大盘自从下破60日中期均线以来,已经进行了超过一周的持续调整,已经接近双头形态中第一顶点最高点至颈线的直线距离,不排除大盘由此出现比较大的蓄势反弹。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