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中行私人银行进军公务机服务市场
money.fjnet.cn 2012-11-26 12:5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与首都公务机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客户和资源共享的互惠框架下,共同搭建国内领先的公务机专业服务平台。

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准确把握客户需求,与首都公务机公司联手打造“中银私享·公务机服务平台”,在客户、厂商、相关供应商之间搭建平台和渠道,整合上下游资源,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为尊享、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公务机服务。双方将以会员俱乐部为平台,开展客户互介、公务机服务、品牌联合营销、发行联名卡等多种合作。

首都公务机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自2000年即面向中外政要、商务贵宾以及公务机机主提供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公务航空服务,在国内专业公务航空服务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