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网银转账业务便捷随心
money.fjnet.cn 2012-11-29 1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转账业务是网上银行的重要功能之一,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在此业务领域持续精细研发,真正做到功能全面、便捷随心,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根据记者的亲身体验,中信银行网银首先在批量转账的设计上就让用户感到非常舒心。中信银行网银一次提交的批量转账记录数最多可达50笔,系统支持手工输入、快速输入和文件导入方式增加转账收款方明细信息。用户可通过手工输入方式,将批量转账交易的收款方信息逐一录入。转账对象既可以是中信银行卡或存折的账户持有人,也可以是其他银行卡或存折的持有人。更便捷的是,用户可直接点击“我的收款人”,选择已保存在系统中的收款人信息,避免繁琐的录入步骤,降低错误率。用户还可录入每笔转账收款方的一个手机号码,银行会通过短信通知的方式及时告知收款方。

对批量转账的管理也十分重要。中信银行网银可让用户查询选定条件的批量转账情况,包括批次号、付款账号、总笔数、总金额、转账日期等。对网银界面上批量转账的模板,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进行修改、删除。

记者还了解到,预约转账是另一项用户非常关心的实用转账功能。中信银行网银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可实现向本行、他行银行卡或存折账户之间按照预定计划的转账,但由于大额转账受时间限制,所以预约转账不提供转账金额大于5万元的跨行大额转账功能。据介绍,转账计划将从用户设置当天的次日开始生效。

预约转账包括指定日期、指定周期和指定条件三种预约转账方式。

指定日期转账:在指定的日期进行转账,转账方式包括定额转账,即指定日期、指定金额转账;保底转账,即系统每天一次检查付款账户余额,当付款账户余额大于等于设置的保留金额,且可转资金超过设定的最小转账金额时,系统自动将付款账户中除保留金额以外的金额全部转到收款账户中。指定周期转账:从起始执行日开始按照指定周期进行的预约转账,包括按周、按月等。转账方式包括定额转账、保底转账。按月执行的指定周期转账会按照客户指定的起始执行日的日期在每月的当天转账,若该月不存在客户指定的日期,例如2月没有31号,则会在该月最后一日执行。指定条件转账:用户可以使用一张签约卡或存折账户去控制另一张签约卡或存折账户的余额,被控制账户余额超出设定的上下限额时,自动从被控制账户将资金转出或转入控制账户。预约转账的业务管理也很方便。用户可查询和撤消已经设置的预约转账协议,包括有效转账协议和历史转账协议。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