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第八届城运会2015年在闽举办
money.fjnet.cn 2012-12-06 08:31  杨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场馆建设2014年12月前完成

记者获悉,作为主办地,福州将以建设第八届城运会官方网站为重点,启动第八届城运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等传播元素的征集,力争明年6月完成征集工作。

为积极备战,我省将整合福州、厦门两个参赛城市和省优秀运动队的力量,力争超过上届(福州6枚金牌、厦门8枚金牌)最好成绩,进入全国前列。目前,各运动队基本明确了参赛项目,并按年龄段的要求,招收一批适龄队员开始训练。此外,还组建了男女飞碟、男女佩剑、男女柔道参赛队。

此外,我省还向台湾有关城市、协会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与承办、参加比赛。

另据透露,为加快场馆建设,省筹委会竞赛部和场馆建设部现拟定了各项目竞赛场地设施基本标准,要求各赛区必须认真按照标准进行自查,在建和拟建的场馆必须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建设,已建场馆需按照比赛要求进行改造。各新建改造的比赛场馆必须于2014年12月前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城运会创办于1988年,每4年举办一次。与全运会不同,城运会是以城市为单位组团参加,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发现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