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市举行投资推介会 欢迎企业家来榕投资兴业
money.fjnet.cn 2012-12-06 08: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5日,我市举行投资推介会,向参加中国(福州)智慧城市高峰论坛的嘉宾作了投资环境说明和产业项目推介,欢迎企业家来榕投资兴业,与福州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省会中心城市,福州市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投资环境银牌城市、信息产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中国制造业十大最具竞争力城市等称号。

目前,我市共有市级以上工业园区22个,其中国家级7个、省级9个、市级6个,总规划面积614平方公里,已开发面积221.66平方公里,入驻企业4200多家,2011年实现工业总产值4548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77%。

“十二五”期间,我市重点鼓励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电子信息、机械装备、石油化工、纺织服装、轻工食品、冶金建材等先进制造业;现代物流业、金融业、科技信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旅游业、商贸流通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外包业等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和海洋经济产业。

又讯 5日,前来参加中国(福州)智慧城市高峰论坛的嘉宾,在福州软件园、三坊七巷、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