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寿财险与农行续签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2-12-06 08:43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人寿[18.53 2.60% 股吧 研报]财险与中国农业银行[2.62 1.55% 股吧 研报]在京举行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人寿财险总裁刘健与农行郭浩达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该合作是双方继2008年首次签约后的再度携手,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了新高度。

自2009年起,双方为不断推进银保合作向全面、深入的方向发展,相继在统保、再保,与农行子公司等业务方面开展合作,业务价值显著。未来,双方将在既有战略平台基础上,加深合作,通过不断创新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内涵,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寻求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