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私人银行真正魅力在于让客户享受宾至如归服务
money.fjnet.cn 2012-12-12 09:23   来源:金融理财    我来说两句

私人银行的真正魅力在于让客户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无论是银行的本职,还是非本职,只要需要的,私行都会竭诚服务。

家是温馨的港湾,谁都想感受家的温暖,深知熟识的家让人有永远抹不去的记忆,变迁中的新家让人充满了向往。无论您是身处其中,还是久离归来,至真的亲情、无微的关怀都会让你沉鱼归燕,渴望回到她的怀抱,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金融领域,近5年正在构建一种不同寻常的新家,这就是私人银行。虽然记者对这个新家知之甚少,也从来没有体验过,但今天终于让记者有了切身体会的机会。

10月25日,记者走进北京金融街的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北京分部,亲身了解和体验了一番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坚持为客户打造的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

走进门厅,华丽温馨,右侧若不是有“营业厅”的标识,你或许意识不到你来到的是一家银行。随着接待人员的指引记者来到了二层,这里更像是一个私人会所,宁静淡泊,高贵典雅。

中间呈“几”字形摆放了六把朱红缎垫的中式红木榻椅,一张黑色茶几陈列其中。里间与门厅连接处一角,悄然静立着一扇古典木质屏风;再往里,就是一间一间单独的候客厅迎面呈现,宽阔明亮,颇具档次。

记者随大堂引导员来到了正前方的“伦敦厅”休息,笑容可掬的服务人员立刻送上清新可口的茶水。记者这才了解到,每一个会客厅都是用于单独接待的,私密性与服务周到正是私行服务的关键。首先通过装修布局、提供各种硬件设施,让客户在这里有居家的感觉,同时在接受金融服务时,有不被别人注意的私人感受。引导员告诉记者,只有经过预约的客户,才能到这来接受服务,以保证在这里的业务洽谈和交易的充分安静。

小憩之后,走进会客厅,更是能够感受到私行的别具匠心。高贵典雅,几组线条简洁的白色真皮沙发呈圆形摆放,墙壁上的中国古代山水画,让这个空间透露出中西合璧的味道。

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北京分部总经理王卫、高级产品经理文晓波博士、资深投资顾问顾英昊以及财富管理中心理财经理苏颖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私人银行被誉为金融服务的最高境界,是金子塔服务的最顶层。从2007年到现在,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凭借百年品牌声誉、遍布全球网络、专业化团队和成熟的财富管理经验,以个人金融资产在800万人民币以上个人高端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为客户提供私密、专享、创富、高品质的私人银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长期保值与增值。

私人银行的真正魅力在于让客户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无论是银行的本职,还是非本职,只要需要的,私行都会竭诚服务。记者了解到一些中行私人银行的家庭式与专属化服务。如家产雄厚的老龄客户只身走进私行,除了财产得到了保障,也不用担心身体会有某些不适,因为私行除了提供金融服务外,还为老龄客户量身定制了医疗保健服务。外地客户来北京在二环车胎坏了,客户经理接到电话,会在第一时间快速帮他解决问题。某客户的孩子打算出国留学,私行会帮助办妥一切出国手续,甚至连出境的信用卡和消费卡都会准备妥当。除此之外,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还为客户安排有丰富多彩的运动休闲项目,比如看马术表演、打高尔夫、欣赏经典电影、品味名家艺术作品等,让客户享受高品质生活。

记者通过现场体验,倾听私行“管家们”的详尽介绍,对私行“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感触。私行不仅是客户的财富顾问,还是客户贴心的朋友,有专业化的团队量身定作理财产品,通过“管家式”的贴心服务,最终实现财富的长期保值和增值。

这次回家的感觉真好,当记者依依不舍的结束这次采访时,心里还老琢磨着常回家看看,期待着下一次采访回家。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