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助您畅游全球
money.fjnet.cn 2012-12-27 13: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年来,随着出国人数持续攀升,出国金融需求也随之不断扩大。经过七载的精耕细作,“出国全程通”一站式金融服务已成为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的拳头产品。

中信“出国全程通”品牌创立于2005年,是同业当中时间最早、业务种类最全、使馆认可度最高的出国金融品牌。目前,中信银行可以代申请人向美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韩国、希腊和塞浦路斯使馆递送签证申请材料,是获得上述几家使馆授权、具有代传递业务办理资格的惟一金融机构。符合使馆规定的申请人可通过中信银行遍布全城的营业网点申请签证,免去了排队面谈的烦恼。同时,中信银行还是美国、巴西、南非、以色列、伊朗和阿尔巴尼亚等国驻华使馆指定的独家代收费金融机构,可代收赴美签证费、赴巴西领事费、赴南非签证费和保证金、赴以色列签证费和领事事务手续费等。

在办理出国金融业务中,外汇结算业务是最常遇到的。中信银行的个人外汇结算业务项目全、业务办理效率高,包括速汇金、花旗汇票、旅行支票、外币兑换、个人购汇、境外电汇、光票托收和外币携带证等业务。

作为“出国全程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信银行的个人留学贷款具有抵质押灵活选择、办理效率高等特点。客户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灵活选择抵押或质押方式来申请贷款。一般存单质押贷款在中信银行半个工作日即可办妥,抵押贷款在办完抵押登记后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结,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