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今年福建省重点项目可全面超额完成
money.fjnet.cn 2012-12-25 09:2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24日上午,省长苏树林主持召开第103次省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了2013年省重点项目安排意见。会议指出,今年初以来,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战役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深化投资拉动、项目带动,扎实推进标准化管理、无障碍施工、和谐征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审批指导、要素保障、施工协调、资金调度、物资供应、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重点项目建设战役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可全面超额完成。

会议强调,2013年重点建设领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三规划一方案”,坚持规划引导、科学发展、重点扶持、民生优先,推进“四化”同步、“三群”联动、“三维”对接,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的骨干和带动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