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福鼎支行从细节处入手 用心服务见成效
money.fjnet.cn 2012-12-28 1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宁德福鼎工行行顺应客户需求,从细节处入手,以优质服务吸引优质客户,培养忠诚客户,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第三方暗访考评中,该行均位列前茅。

一、分流引导,缩短服务时间。福鼎工行大堂经理充分发挥引导作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对于可通过其他渠道自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建议至ATM机操作或或人工台服务即方便又快捷,减少了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减少了柜面拥挤的现象,提高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二、想客户之所想,细微之处见温馨。福鼎工行高度重视环境的质量,从卫生上做到柜面无纸屑,地板无垃圾,墙面无粘纸;无死角。客户进入网点就有干净、明亮之感。大厅更设立了椅子和桌子,方便客户填单;更有咨询台,为客户解决疑问。便民箱,方便客户在等候时出现中暑等意外状况的紧急处理;另在大厅设有电视,客户在等待的同时可以观看电视,减少等待中的情绪变化。支行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三、推陈出新,拓宽服务渠道。该行在营销的服务过程中不断地弃旧推新, 加强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创新, 大力推进网络、电话等多种服务方式,积极推广电话银行、手机(wap)银行、网上银行、银行卡等新生业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