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州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专利保险试点地区
money.fjnet.cn 2013-01-04 09:54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1日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公布了全国第二批专利保险试点地区名单,福州市是我省唯一入选单位。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要求,市知识产权局前期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建立协调合作机制,已出台《福州市专利保险试点工作方案》,正式启动专利保险试点工作。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做好专利保险工作相关配套政策的制定和落实工作,着力构建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专利保险服务模式,促进知识产权资源与金融资源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专利保险工作对创新发展优势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