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开启
money.fjnet.cn 2013-01-04 09:13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4日讯(记者 李珂) 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首期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远程教育培训班日前结束。全省82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共派出366人参加培训,135人通过全部课程考核。

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省知识产权局利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福建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开展此次培训,共开设《知识产权法律基础》、《专利信息检索》和《企业专利的运用和有效保护》三门课程,250人、139人、270人分别通过这三门课程考核。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将根据规定发放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