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险开始按车辆品牌定制
money.fjnet.cn 2013-01-05 11:0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越来越多的大众车主觉得车险量身定制的好处——价格更优惠、险种搭配更合适、理赔维修更快捷。近日,国内一家保险公司推出的车险产品直接与汽车的具体品牌挂上了钩。

大众汽车历来在国内车主中享有好口碑。推出这款保险的这家车险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不同车主存在差异化需求,这首先表现在不同品牌的车主在修车和保养需求上的差异。我们选择了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众品牌,具体方式就是通过与大众4S店合作。”以一辆大众POLO车为例,其属于经济型车型,投保车辆除了享受大众4S店免费四轮定位、维修打折的服务之外,还可享受每升0.08元的加油优惠。

伴随着新渠道车险的兴起,车主对车险的关注不仅仅在于价格,产品服务的个性化、差异化也成为他们选择车险的重要标准。“目前的车险产品普遍存在同质化严重、服务缺乏创新等问题。”一位车险专家提醒,岁末年初往往是车险续保的黄金时期,但很多车主对于保险公司五花八门的险种推荐和增值服务并不买账。因为很多险种根本不实用,而且细心的车主会发现,每家保险公司的承保条款不太一样,理赔结果也大相径庭。理财专家建议,无论是否为大众车主,都在广泛比较多家保险公司产品及购买方式,如网络投保、电话投保等新兴方式往往价格比较优惠以后,再谨慎选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