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赵建新出任生命人寿总精算师
money.fjnet.cn 2013-01-08 10:1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保监会发布公告,核准了王智勇担任中邮人寿总精算师的任职资格。而此公告,也让此前外界对于王智勇将离职生命人寿的消息间接得到证实。

2012年,生命人寿留给外界最为深刻的印象,莫过于高层的频繁变动。尽管生命人寿一直对外宣称人员流动极其正常。但赵子良、高焕利两位副总经理的先后离开还是将生命人寿的高层人事变动推向一个高潮。而今,随着王智勇的离开,也意味着生命人寿的“老新华”又少了一员。

资料显示,王智勇曾任新华人寿精算部经理、市场开发部产品开发高级项目经理等职务,2011年出任生命人寿总精算师。

据了解,王智勇转投中邮人寿主要是家庭原因。“他在北京安家,但是之前常年在深圳出差。”一位生命人寿相关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王智勇转投中邮人寿是否意味着生命人寿“老新华”的离去接近尾声呢?“就目前情况来看,公司不会有什么大的波动了。”上述相关人士说。

自从去年生命人寿内部公开称王智勇会离开,一些媒体就曝出长城人寿原总精算师赵建新或成为王智勇的接替人。昨日(1月7日),生命人寿官方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赵建新已经就职生命人寿总精算师两月有余。

资料显示,赵建新曾任泰康人寿精算部助理总经理、光大永明人寿助理副总裁、民生人寿总精算师,2009年担任长城人寿总精算师。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