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股民热议康美药业造假门 上涨是逃命最好的机会
money.fjnet.cn 2013-01-14 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康美药业造假门事件引来各方唇枪舌战,众多小股东更是看的“晕头转向”,而正在此时,某股吧中一名散户对于此事看法的帖子被众多网友热转。该散户坚信,证监会不久后就会对此事件立案调查,并称康美药业股价每次的上涨都是逃命的机会。

最好的逃命机会

首先声明,本人为小散,是一个开了融资融券账户的小散。最近以来一直在关注康美药业的造假门事件,反复对照《康美谎言》和《澄清公告》以及随后的《九问》,发现真的是澄而不清,虽然我不是财务专业人士,但是毕竟是成年人,真话谎话还是分得清的,我们不要谈论揭露内幕机构的目的,我们关心的是是否存在这些财务问题。

小散朋友们,别幻想这是一家所谓的高成长的优质公司了,哪怕他是高成长的但是也不是真正的优质公司,因为说谎话造假的公司又怎么会是优质公司呢?我说了这么多,是不希望大家最后沦为炮灰,我已经开始融券卖出这个股票了,而且是用了最大的额度来卖空它,现在还在继续准备筹钱,因为账户的资产越多(包括股票和现金),融资融券的授信额度就越高,我准备全力投入卖空康美药业,相信不久的将来证监会就会立案调查的。它的短期上涨是你们逃命的最好机会,也是我继续卖空利益最大化的机会,因为价格越高,以后跌下来我的收益就越高。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希望大家可以做到非喜勿骂,毕竟这里是股吧,可以自由谈论自己的观点。

上面这个帖子我刚刚在康美药业的股吧上发表,十几秒钟后就被删帖了,说明了什么?没办法,只好在别的股吧发表,希望大家互相通知一下了。如果开通了融资融券账户,大家就快去做空康美药业吧,天上掉馅饼的机会可不多啊。好好看看以前造假公司股票的走势做做参考吧。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