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首届创业计划大赛决出冠军 获创业扶持基金6万元
money.fjnet.cn 2013-01-14 07:4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选手辩论环节交锋

福州新闻网讯 我省首届创业计划大赛决赛13日在榕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参赛选手陈志斌选送的《关于金线莲的研发、种植、深加工与销售》的创业计划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获得创业扶持基金6万元。“我将把这笔基金作为创业计划项目前期启动经费,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陈志斌说。

本次大赛,参赛者围绕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技术产品或服务项目,以获得投资为目的,完成一份包括企业概述、业务与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与退出策略、组织管理等内容的创业计划书,最终通过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评出优胜者。当天,晋级决赛的10份参赛作品进行了激烈角逐,通过现场陈述、答辩等形式,评委对选手的素质能力和项目可行性进行考核,最终评选出一、二、三、四等奖。

近年来,我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人社厅主推的“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简称SIYB)创业培训从2006年开始实施,目前我省SIYB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有117家,帮助近6万名劳动者成功创业或自谋职业。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文 郑帅/摄)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