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房嫂"被曝有房产16套 其老公曾任利嘉副总裁
money.fjnet.cn 2013-01-14 06:52  林可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之前年报体现他的年薪不高,只有6万,此后他很少在媒体露面,其财富状况也无从得知;不过有券商人士说,他很有钱

举报人称画圈处为田家位于融侨锦江花园B区的一处房产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4日讯(记者 林可 毛朝青 文/图)

核心提示:福建证监局原副局长田荔琴及其家人名下有16处房产,市场价值超过5000万元,因被微博实名举报后迅速被大量转载,并引发关注。昨日,举报人旅美侨胞陈秀萍接受记者采访,并细诉举报前后的心路历程。记者调查发现,田荔琴的老公系利嘉集团原副总裁,被举报的16处房产多在其与儿子名下,有部分已转走。

举报人称“压力很大,晚上都睡不着”

实名举报后,举报人陈秀萍在网上公开的手机号几乎被打爆了,她也不断向众多陌生人倾诉举报的缘由。

昨日上午9时,在福州融侨锦江小区,陈秀萍在家中接受了记者采访。“我压力很大,这几天血压升得很高,晚上都睡不着。”陈秀萍一边向记者讲述经过,一边双手颤抖地翻看手机通讯录,但由于过于紧张,她花了5分钟才找到名字和手机号码。

“举报的起因其实是很小的事,去年5月,我在一楼外墙搭了一个洗衣池,田荔琴父母住在隔壁,田荔琴觉得我家违章搭盖,多次要我拆除,并两次砸了我放在门口的花盆。”

就是这一件很小的邻里纠纷,因为不堪其扰,陈秀萍说她与家人多次商量后才决定用实名微博举报。至于在网上一一列出田荔琴及其家人名下的16处房产,她说,“有的是田的父母告知的,其他的则是通过各种关系查到的。”

陈秀萍表示,这些房子有的刚刚转卖,实质是刚转到田荔琴亲戚名下,有关部门可以通过过户记录加以查证。

采访过程中,记者和陈秀萍的谈话不时被来客打断,由于压力太大,陈秀萍找了很多亲人来家里以舒缓恐惧和压力。福州洪山派出所刘警官也到陈秀萍家里了解邻里纠纷情况。

“我现在还没接到纪检部门的电话,接着我将向纪检部门实名书面举报。”陈秀萍说。

相关新闻:

福建举报副局长有16处房产者称将以书面形式举报

福建“房嫂”被曝有房产16套 证监会已介入核查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