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南门支行加强精细化服务管理应对“两节”业务高峰
money.fjnet.cn 2013-01-21 16: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元旦、春节是银行业务发展的高峰期,工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更强化了精细管理,从细节抓起,认真落实服务工作的各项措施,着力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应对年初的业务高峰。

该行要求每位员工上岗服务都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每天晨会时网点负责人都要对员工的着装等仪表仪容进行检查和规范。同时利用晨会对昨日的服务工作进行点评,对当日服务工作进行提醒;对各网点区域功能进行科学配置、因地制宜、科学分区,使环境更显优雅、和谐,功能更加完善、齐全,充分发挥各区域的功能作用,确保客户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优化服务组合,增设弹性服务窗口。该行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及客户等候数量相应增减柜台,确保业务高峰期对外服务窗口和柜台服务人员的满负荷运转。在每月10日至15日统发工资期间以及临时业务高峰期,将原工作和休息进行调整,增设弹性服务窗口,全力应对业务高峰。同时加强柜内外的协调配合,合理安排客户尽力缩短客户等候时间,网点负责人、内控主管和大堂引导员要加强现场管理,坚决杜绝因业务繁忙而忽略对服务和内控的要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