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少年吸毒不听劝 家长扭送派出所
money.fjnet.cn 2013-02-25 0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1日,将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查获一起吸毒案件,3名吸毒的违法嫌疑人均为90后青少年,最小的仅17岁。案件的举报者是其中一名吸毒者的父亲。

当日,城关派出所民警鄢銮刚上班,就碰到一名群众带着儿子邓某前来寻求帮助,“鄢警官,我儿子像着了魔一样,可能有吸毒,你帮我管教管教他。”原来,该名群众的儿子辍学在家,无所事事,近日更是表现异常,脾气暴躁,根本不听家长管教。鄢銮看邓某精神恍惚,脸色很差,立即对其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确实是吸了毒。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邓某昨晚在宾馆留宿,凌晨才回家。民警立即对邓某留宿过的宾馆进行突击检查,发现房间内还有两名青少年正在玩电脑游戏,两人的尿样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在宾馆房间内,民警还查获毒品0.3克。

经调查,3名违法嫌疑人均是本地无业游民,平时游手好闲。春节期间,他们拿到压岁钱后,就纠集在一起吸毒寻找刺激。目前,3名违法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