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3 璀璨新华”嘉年华表彰盛典
money.fjnet.cn 2013-03-01 1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日报道 日前,“2013 璀璨新华”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嘉年华表彰盛典暨3月尊尚启动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左)与“最美新华人”张镇宁(右)合影

记者了解到,本次嘉年华盛典表彰漳浦张镇宁荣获新华保险总公司“最美新华人”称号,表彰南安蔡志雄、洪濑许高取、安海蔡丽娇3位新晋升部经理,表彰南安吴金华部、石狮郭鹏呈部等年度十大营业部,表彰水头黄丽珍组、石狮郭鹏呈组等年度十大营业组,表彰水头吕进步、石狮郭报治等11位海西名人,表彰水头吕进步、长乐陈玉珠等10位年度新人小高峰十强,表彰石狮罗诗琴、金井蔡维琛等60位2012年新晋升全明星。获奖的机构和个人意气风发,满怀荣誉感登上奖台,接受领导的颁奖和观众的掌声。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在讲话中指出, 2012年,在行业整合时,福建分公司稳步推进文化、制度、体系、干部等基础建设,业务规模正增长与结构优化,保持价值连续三年正增长,营销员队伍收入持续提升,经营成绩获同业尊重、监管认可。总保费比增+12%,高于市场整体增速6%;个险比增+4%,增速市场排名第二,达成率系统第八;财富、续收新单达成任务;团险比增+28%;个险绩优人力比增+15%,成为系统内连续三年价值正增长的机构之一。

2013年,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以及诸多利好政策的实施,随着福州本部和新筹中支的提升、潜力机构的改善以及“百千万工程”的实施,在总公司企业文化和战略指引下,福建分公司坚定信心、科学规划、勇于实践,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公司“价值考核”的战略导向,积极应对特殊的市场环境变化,以向大众富裕客户转型为契机,走均衡发展之路,把福建分公司真正建设成“文化理念先进、制度体系健全、干部队伍优秀、系统运转高效”的优秀分公司。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