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两市股指跳水 沪指跌逾1%失守2300点
money.fjnet.cn 2013-03-12 17:0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3月12日讯 沪深两市周二微幅低开,之后受银行、石化等权重股带动一度冲高,但在环保等题材股大幅回落影响下,股指双双跳水翻绿,午后跌幅继续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报2286.61点,跌23.98点,跌幅1.04%,成交1006亿元;深成指报9163.64点,跌113.52点,跌幅1.22%,成交966.8亿元。

板块方面,传媒娱乐、通信设备、3D打印等大跌逾4%领跌两市;页岩气概念受益日本成功分离可燃冰消息,小幅上涨。

盘面上仅一成个股飘红,其中中科英华、山东章鼓、多顿发展等9股涨停,而盛运股份、赛为智能、赣锋锂业、安居宝4只个股跌停。

分析认为,沪指围绕2300点上下持续震荡已有十多个交易日,正所谓“久盘必变”,特别是本周将迎来较少见的四大时间窗口聚合影响,指数特别是个股或会出现较大波动。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变盘方向,同时继续重点把握改革、转型等主线个股机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