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控能力大幅提升
money.fjnet.cn 2013-03-12 1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金融时报》发布的普益财富2012年第4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中显示,去年四季度,在我国银行业理财产品排名中,中信银行风险控制能力排名第二,较去年第一季度有大幅提升。中信银行去年四季度在收益实现能力和收益稳定性、风险控制等项上得分较高,在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方面措施得当,所有到期产品全部按约定兑付。从基础资产前端的风险评估到资产投资运作监控的全流程的风险管理,将中信银行风险偏好和风险底线落到实处。

发行与收益能力持续提高

中信银行发行能力排名第三,较去年第一季度提升十一名。中信银行在产品发行量上远超过其他股份制银行的优势,为其赢得了高分。收益能力排名第七,较去年第一季度提升两名。中信银行较多的到期产品数量和稳定的到期收益表现共同促成收益能力的良好表现。

从2012年全年业务规模看,中信银行理财业务发展打开新局面,理财业务销量达到历史性突破,理财业务存量呈现跨越式增长,行业地位大幅提升。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的提升,是业内外各界对其理财业务发展的普遍认可和赞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