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部署非车财险防灾防损及风险排查工作
money.fjnet.cn 2013-03-27 17:48   来源:福建保险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保险网讯 今年汛期即将来临,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将非车财险业务防灾防损及风险排查工作提高到“减损增效、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日前,制订下发了《非车财险业务防灾防损及风险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市公司结合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切实把非车财险业务防灾防损及风险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方案》明确:防灾防损应坚持“预防为主、防保结合”的原则,以“提高经营成效,实现公司与客户双赢”为目的,结合福建省高发自然风险和承保企业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和多样性,分类提出防灾防损的工作重点及具体要求,并就当前非车财险的风险排查进行了重点部署。

《方案》还配套了相应的考核办法,部分考核内容与总公司“理赔创优年”考核细则的相关考核内容相结合,确保执行落实到位,力争非车财险业务防灾防损及风险排查工作管控再上一个台阶。 (苏金茂 沈耀胜)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