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光大银行、生命人寿联手卖出105岁到期保单
money.fjnet.cn 2013-04-01 15:10   来源:大庆网    我来说两句

 段女士拿出在光大银行购买的“理财保险”。

段女士拿出在光大银行购买的“理财保险”。

储户投诉

在银行上当买保险

家住万宝小区的段女士最近非常闹心,在光大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竟然变成了保险公司的理财保险。不仅每年要交10万元钱,而且合同要在2068年才终止,那时她都105岁了。因双方父母年迈多病,急等着用钱,段女士一筹莫展,气愤的她向光大银行和生命人寿讨要说法。

3月20日,段女士回忆说:“当时有不少人听课,讲课的人说利息高。于是,2011年7月,我就存了10万,后来分了1.3万元红利。剩下的10万,我供三个孩子上大学用了。到了去年7月,银行又让我去存款,可我手里没钱,工作人员称,拿保险单可以贷款,又交了10万。过了1个月,我和丈夫东挪西借终于把这笔贷款还上了。”

说着,段女士一边掏保险单,一边戴上老花镜。她说:“我买时,就以为是银行的理财产品呢,去年11月我才发现,竟然是生命人寿的理财保险,而且合同是2068年截止。当时我就蒙了,存的钱要到105岁才到期,死都花不着了。后来,我找到光大银行讨说法,因为他们当时没跟我说是理财保险,我相信银行,银行却欺骗了我。”

“如今,双方父母多病急用钱,我不但拿不出钱来,再过几个月又得存10万。我找了几次两家单位,生命人寿答应给我处理。”段女士说。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