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八成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不足5%
money.fjnet.cn 2013-04-01 15:42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上周京津地区可购买的人民币银行理财产品,除结构性产品外,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46%,较前周上升0.05个百分点。上周19款(占比8.7%)产品预期收益率在5%及以上;77.2%的产品预期收益率在4%-5%;22款产品预期收益率在4%以下。

普益财富研究员吴泞江表示,从资金投向来看,上周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的最高预期收益率为5.2%,为包商银行发行的“‘鑫喜’系列之汇嘉139037号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期限268天;组合投资类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为杭州银行发行的“‘幸福99’丰裕盈家KF01号第200期预约188天型”,资金组合投向票据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及其他金融资产,投资期限188天。此外,另有9款组合类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在5%及以上,是高收益产品数量最多的产品类型;结构性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为招商银行发行的收益与黄金价格挂钩的产品,其最高预期收益率为6.5%,最低预期收益率为1%。

上周理财产品收益水平的上升,主要是受季末银行揽储的带动,预计考核时点后,理财产品的收益水平将会回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郑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