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保监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保险监管核心价值理念
money.fjnet.cn 2013-04-10 1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保监局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保险核心价值理念。一是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全局、支部、处室等多层次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为主要方式,要求做到牢记表述语句,领会基本内容,践行内涵要求。

二是以内外网络、图文宣传专栏等为交流平台,加强保险核心价值理念的宣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监会党委关于保险文化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把保险核心价值理念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推动保险监管工作自身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把贯彻保险监管核心价值理念与推进福建保险监管工作与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密切结合起来,为促进辖区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

(通讯员 陈兰想)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