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省鼓励民资投资建设民用机场设施
money.fjnet.cn 2013-04-11 06:43  吴宏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1日讯 福建省将重点构建福州、厦门、武夷山等三大干线枢纽机场,并鼓励民间资本投资建设民用机场设施。日前,省政府发出《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航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福建省争取“十二五”期内动建厦门翔安机场、福州长乐机场二期工程、武夷山机场迁建等项目;确保按计划完成厦门高崎、福州长乐、泉州晋江、武夷山、龙岩冠豸山机场的扩能改造;建成沙县机场,积极推动莆田、泉州、平潭新机场以及漳州、宁德军民合用机场前期工作,打造全省各县市1.5小时内可享受航空服务圈。

福建省鼓励支持在闽设立独立法人的航空运输企业,引入大型航空企业在闽设立分公司、子公司和基地。(吴宏雄)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