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零售业:账面漂亮压力不小
money.fjnet.cn 2013-04-16 06:53  王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栏的话 4月中旬,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近尾声,从业绩上看,这些上市企业去年的经营状况差距颇大。本报今起特推出“解剖八闽经济数据”系列报道,从企业年报、政府发布的权威经济数据等角度出发,结合行业案例,呈现企业经营轨迹,分析去年经营形势对今年造成的影响,以及对百姓生活可能引发的变化。

为了拉动经营业绩,省内超市促销活动频繁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王烽/文 包华/图)

核心提示 在2012年中国零售百强榜上,排名第38位的人人乐新近披露的年报数据显示,巨亏数千万元。这给行业敲响了警钟,零售业整体收缩已是不争的事实,原因大体可归结为成本(物业租赁成本、人工成本)上升、行业竞争加剧、电商冲击等。

那么福建零售企业状况如何呢?根据永辉超市、新华都新近发布的年报数据显示,它们的情况要乐观些,还不至于亏损,但是压力同样不小。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