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暴跌两天金条在福建卖断货 部分人炒金爆仓
money.fjnet.cn 2013-04-16 07:13  欧阳进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部分人炒金爆仓

记者从福州多家银行获悉,金价回落后,炒纸黄金的人,资产一下子缩水了。

福州的王先生一个多月前以314元买了500克纸黄金,花费了15.7万元,如今账面资产已经缩水了1.25万元。他的一个朋友亏损更大,朋友买的是可以放大交易的黄金T+D,而且做的是多单,随着金价回落,需要不断补仓,随时会爆仓。

福州一家股份制银行的业务经理说,最近资金量比较大的投资者,仓位一般控制得较好,有的只有三四成。仓位重的则多是一些资金量小的投资者,当中一部分做多的人,账户保证金不足,出现了爆仓现象。为了避免更多人爆仓,昨日上海金交所上调了T+D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

不过一些提前做空的人,昨日赚了不少钱。

对于后市,高赛尔研究中心认为,现在金银价还可能继续下跌,如果跌到1280至1320美元,将明确地确定黄金价格已经走熊。从目前来看,金价只是进入了熊市区域,但不能马上确定价格已经一去不复返,普通投资者最好选择观望。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