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美国得州医院称化肥厂爆炸已致60人死百余人伤
money.fjnet.cn 2013-04-18 16:1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伤。图为爆炸后浓烟滚滚。图片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伤。图为爆炸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国得州医院称化肥厂爆炸已致60人死百余人伤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化肥厂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剧烈爆炸,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死伤人数的消息。但是得州西部急救机构负责人史密斯(George Smith)医生证实,爆炸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19点50分,目前外媒对伤亡人数说法不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爆炸已确认导致2人死亡,另外有约100人受伤。消防部门预计可能造成60到70人死亡。

美国广播公司(ABC)称爆炸致使约200人受伤,其中120多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另有40人伤势严重。

法新社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爆炸已造成约60至7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但官方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的文章中数字模糊,仅表示有数十人死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