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香卡专属保险 服务升级 津贴更多
money.fjnet.cn 2013-04-18 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香卡是中信银行为女士客户度身设计的借记卡产品。除了具备传统借记卡的功能外,还增加了保险、亲子、旅游、高尔夫增值服务和积分等功能。记者近日从中信银行获悉,中信香卡在2012年专属保险方案基础上对2013年专属保险方案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保险方案增加住院津贴,取消30天观察期。

升级后的保险方案险种更加丰富。包括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手术津贴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增加住院津贴,因意外或疾病入住医院,按天给付住院津贴,最高给付180天。它的手术津贴突出女性疾病手术保障。  因首次患有的女性妇科疾病须施行手术治疗,给予双倍手术津贴。此外,它取消了30天观察期。高资产客户享受更多的保障。

详情可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或致电中信银行95558客服热线及信诚人寿热线4008838838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