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人寿免费赠送100万份禽流感专门保险
money.fjnet.cn 2013-04-18 1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泰康人寿推出一款专门针对禽流感的保险产品“祥云H卡”,面向社会公众免费赠送100万份,累计总保额达50亿元。同时,泰康人寿总分公司联动成立了H7N9流感疫情理赔应急工作小组,每日追踪疫情并积极排查公司出险客户。

祥云H卡的保障期间为60天,0岁(出生满30天且出院)至70周岁的人都可以作为被保险人。相对市面上的其他禽流感专门保险,这款产品除了免费赠送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等待期,一经承保,第二天就开始承担保险责任。保险合同生效后,一旦被保险人不幸被确诊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特指H7N9、H1N1、H5N1三种流感病毒),并因此导致身故(身故发生在合同期间内或者合同终止后的180天内),按照合同约定受益人就可获得5000元的身故保险金。

据悉,祥云H卡通过泰康人寿电话销售渠道的坐席人员拨打电话赠送,针对年龄在0-70岁之间的客户赠送,每个客户可获赠一份。电话呼出的范围覆盖全国75个城市,包含目前禽流感高发的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多个城市。泰康人寿相关人士介绍,视市场需求,不排除以后推出通过代理人、银行、网络等渠道面向社会销售的专项产品。

据了解,泰康人寿目前在售的三类保险都包含禽流感导致的相关保险责任。第一类是人寿保险,包括定期寿险、终身寿险、两全保险等;第二类是含有身故责任的年金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如 “泰康健康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障计划”、“泰康财富智选保险计划”、“泰康康悦人生重大疾病保障计划”等均可承担禽流感引起的身故责任;第三类是医疗保险,包括费用报销型的医疗保险和住院津贴医疗保险,如“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可给付因禽流感住院的津贴(目前禽流感还不属于法定传染病,因此因禽流感导致的治疗仍在保险责任范围内)。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