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州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及时理赔10万余元
money.fjnet.cn 2013-04-19 1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太平人寿福州一名客户陈女士罹患重疾,向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及时赔付10万余元。

据悉,今年32岁的陈女士有着较强的保险意识,考虑自己的丈夫是家庭支柱以及孩子的美好未来,陈女士早在2011年3月份在太平人寿为其配偶及孩子各购买了一份20万保额的福禄终身寿险及附加重疾险,而自考虑到自己的工作压力较小,故只给自己购买了10万保额的福禄终身寿险及附加重疾险。今年2月份左右陈女士无意中发现右乳外上方有1鸽蛋大小的肿物,随后前往福建协和医院检查,并诊断为“右乳癌”,因积极治疗,其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出院后陈女士委托其代理人于2013年3月29日向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提出重疾理赔申请,太平人寿工作人员在接到案件后迅速开展工作,在核实被保人疾病确诊无误及身份后,太平人寿于5个工作日作出理赔赔付决定,共计赔付10万余元。

当工作人员告知理赔结果时,陈女士激动的说:“幸亏当初购买了保险,这笔理赔关爱金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当初要是也给自己购买20万的保额就更好了”,同时陈女士表示等疾病治好后一定还要来咨询保险,尽量再为自己增加一份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