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东阿阿胶控货消息泄露 股价暴跌机构出逃
money.fjnet.cn 2013-04-19 17: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在医药板块整体表现强劲的情况下,作为基金重仓股的东阿阿胶(000423)近期却逆势上演了一幕断崖式跳水秀。

  4月18日,东阿阿胶二级市场股价曾一度被砸至41.21元的跌停板。此后,在抄底资金涌入下,公司股价才从跌停板上拉回来。截至终盘,东阿阿胶仍以8.26%的跌幅位居深市跌幅榜首位。

  当天,东阿阿胶在股价暴跌的同时成交额也急剧放大。全天成交高达14.9亿元,而前三个交易日全天成交额仅在2亿-3亿元之间浮动。与前一交易日3.49亿元相比,其成交额激剧放大了3.27倍。

  对此,有机构知情人士透露,近期在与公司管理层的交流中获悉,公司产品在开始新一轮控货。

  值得一提的是,据深交所昨日盘后发布的龙虎榜异动信息表明,公司股价大跌逾8%背后上演了一场机构博弈。18日当天,现身公司龙虎榜前五大买入和卖出主力均为机构席位,全天累计分别买入和卖出30910.43万元万元和36159.32万元,买卖净差为-5248.90万元。

  点评:除上述原因外,随着驴皮价格短期上涨过快,经营成本不断攀升,阿胶产品的高毛利能否持续也已成为市场的另一大担忧。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